政法学院欢迎您! 

郭泽峰

发布人: 高启昌    发布时间: 2023-11-17    浏览次数: 288


个人简历

郭泽峰,男,1980年生,安徽滁州人,讲师,先后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法学专业、河南大学民商法学,硕士研究生,自2003年参加工作至今,一直从事民商法专业的教学工作,主要教授课程债权法学、商法学、公司法、房地产法学;河南团结律师事务所任兼职律师,主要从事民事、刑事相关案件的代理工作;周口市委法律专家团成员,周口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发表的的主要论文及项目如下

论文:

《悬赏广告与拾得遗失物关系研究》

《浅论自然法思想》    

《试论我国的物权行为制度》

《论我国公益诉讼的建构》

著作:

《法学理论与法学教育研究》.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20169月出版。

项目:

(一)科研项目

1、农村土地承包权流转中的问题与对策研究 ZKSKDY-2009-002,周口市社科联项目,主持。  

2、和谐社会下利益冲突的法律解决机制ZKSKDY-2011-055,周口社科联项目,项目主持。

3、企业社会责任问题研究,ZKSKDY-2012-001 ,周口市社科联调研项目,项目主持。

4、河南省非法集资的风险化解研究,SKL-2016-343,河南省社科联调研项目,项目主持。

4、非法证据排除规则研究——以两个“规定”为视角,12A63006,河南省教育厅自然科学项目,项目参与。

5、透析农村民事纠纷解决之现状,ZKSKDY-2010-078,周口市社科联调研项目,项目参与。

6、农业现代化背景下的周口农村土地流转制度研究,ZKSKDY-2012-087,项目参与。

7、涉法涉诉信访问题的成因分析及对策研究,112400450099,河南省科技厅科技发展计划,主要参与人(第三名)。

8、弱势群体的社会权利保障机制研究,2012B835,河南省政府招标项目,主要完成人(第二名)。

()获奖情况

1、农村土地承包权流转中的问题与对策研究 ZKSKDY-2009-002,周口市社科联项目周口市社科联调研课题二等奖。

2、和谐社会下利益冲突的法律解决机制ZKSKDY-2011-055,周口社科联调研项目二等奖。

3、企业社会责任问题研究,ZKSKDY-2012-001 ,周口市社科联调研项目二等奖。

教学获奖情况:

2011年年度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组织的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高校法律)中,荣获二等奖。多次获得学校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及优秀教师等奖励。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