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我院举行“回望历史长河,红色精神永存”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4-03-18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广大青年学子爱党爱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近日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和党支部成员集体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七个故事组成了国人刻骨铭心的全民记忆,浓缩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光辉历程,以小人物映射祖国大时代的变化,极具感染力,让全体同学见证了祖国重大历史瞬间。

  这部电影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新中国的发展历程和民族精神,增强对历史的认知和尊重进一步激发和弘扬学生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主旋律观影结束后,大家互相交流观影心得,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为新中国70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要更加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新中国繁荣昌盛、实现“中国梦”继续努力奋斗。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