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3-12-13    浏览次数: 14

为沉痛悼念南京大屠杀的罹难同胞,深切缅怀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2月13日,政法学院在6104会议室开展了国家公祭日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王体龙、学生党支部书记岳芳、孙慧源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与会党员肃立默哀,沉痛悼念罹难同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通过集中观看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国家公祭活动仪式直播视频和集体诵读《和平宣言》,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表达深深追思和哀悼之情。

勿忘国之殇,吾辈当自强。通过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党日活动,让与会党员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激励大家牢记历史、凝聚力量、砥砺前行,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国家荣辱感和民族使命感,把满腔的爱国热情化为学习动力,努力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征程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