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贡献青春力量,助力社区建设|政法学院开展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四)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3-12-05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新时代青年学生在参与社区共建共治共享中展现“青年之自信、青年之担当、青年之作为”的青春力量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各团支部代表12月3日在中原社开展第四期“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围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和医保宣传两个主题开展同学们深入社区对构建文明城市相关要求进行宣传助力提升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全民共建共创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同学们还与工作人员一同开展入户走访调查,深度了解民意,调查民情向居民详细介绍了缴纳医保相关政策和方法步骤

大学生进社区实践活动的举办得到了社区居民的支持彰显了我院学子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风貌。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