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筑梦青春 规划起航——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3-11-28    浏览次数: 10


加强大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我院于11月26日下午在6105举办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党委副书记王体龙,辅导员岳芳,孙慧源担任大赛评委

比赛分为主观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参赛选手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发展目标、职业规划和行为实施等方面阐述各自职业规划设想,他们巧妙的规划设计和富有感染力职业讲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老师根据参赛选手的阐述规划方案进行提问,并指出他们在设计方面存在的不足及应该修改的建议经综合评比,李雪等三名同学获得一等奖,魏雨欣等五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张瑾等七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贾斌等10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以赛促以赛促学。通过比赛,强化了同学们对职业规划的认知有助于引导广大学生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强化了职业技能养成训练,提升综合素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