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以青春之名 赴运动之约——秋季球类运动会风采录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3-11-27    浏览次数: 42

   为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我校于近期举办2023年秋季球类运动会。

    

 


    赛场上,政法男篮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展现出别样的风采。队员们通过传切配合、策应配合、突分配合等基础配合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采取稳扎稳打的策略,在积极联守的同时争取将比分扩大,不断根据场上情况积极应对,灵活调整战术,展现着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



 


    足下生辉,绿茵逐梦。政法男足的队员们展示着自己不服输的精神,在球场上肆意挥洒着汗水。防守、拦截、传球、射门……队员们在赛场上积极拼抢,前锋奋勇突破,中场敏锐应变,后卫坚韧防守,门将严防死守,汗水与笑容结合,热血与速度碰撞。


 


    排球凌空跃,起身把球扣。一声清脆的哨声响起,双方队员开始激烈角逐。当排球在空中划过的瞬间,激情、汗水和热血交织出魅力的火花。赛场上,球员们以迅速有力的发球、干净利索的传球、攻其不备的扣球,赢得了来之不易的分数和观众们此起彼伏的掌声。

   赛事有期,逐梦无期。本次球类联赛,展现出政法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锻炼身体,营造了勇于拼搏、团结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未来,政法学子将以青春的名义在奋斗的路上步履不停,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谱写我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