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我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3-11-24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高学生对心理健康的科学认知水平,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根据工作安排,近期我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温暖照片秀,让爱去漂流

快门按下,时光定格,生活中的温暖在此刻永存。每一张照片,都是时光的标本;每一次经历,都有难忘的回忆。

观电影之彩,追心影之光

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同学们进行心理观影活动。心理影片是一种优秀的教育资源,承载着诸多心理知识及心理治疗的意义给学生传递正能量通过心理观影活动,可以使同学们从主人公身上与命运的抗争及对生活的坚强态度。

成长盲盒,心灵慰藉

便笺的交换,心事的互诉,同学们在活动中释放了压力,也收到了许多鼓舞和激励。同时,每位同学都在种子盲盒中抽取了种子卡,希望同学们向阳而生,努力盛放。 

围炉夜话,一吐为快

通过宿舍座谈会的形式进行,鼓励寝室成员积极分享和表达自己的感情轻松、愉快的氛围让宿舍成员更有机会表达自己的想法,彼此也得到了理解和尊重,这让大家日后的宿舍关系更加融洽,感情更加坚固。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向同学们普及了心理知识,促使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心态以更加积极心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温暖照片秀
温暖照片秀
温暖照片秀
心理观影
心理观影
心理观影
成长盲盒
成长盲盒
成长盲盒
围炉夜话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