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我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课程思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李智慧    发布时间: 2022-09-01    浏览次数: 734

    830日下午,我院教师党支部在6101举行课程思政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初始全体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2016年12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和《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


段卓夫指出全体教师党员要积极推进法学专业课程思政建设,推动党建与一流学科建设互融共进,聚力将党建与课程思政及学科建设融合发展,全面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


姜晓贞提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课程思政与课程教学同向同行有效将支部党建与学科建设、科研教学工作开展有效融合有效发挥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聚焦党支部建设和课程思政党员们积极发言李丽说道学在课程思政建设方面有其独特的优势,优势同时也意味着责任,意味着我们要率先做更多的事情。张洪新结合课程思政建设分享了课程思政的理解并结合科研经验谈如何开展法学专业的思政工作田甜讲到,作为专业教师,我们首先要深入学习,在学懂弄通讲实上下足功夫;其次,要勇于实践,善为经师、乐为人师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老师们明确了课程思政的深刻内涵及重要性,勉励大家开拓思维,不断进行探索和实践,更好的在学校课程思政建设过程中起到先锋带头作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