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我院“传承基因,红心向党”实践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2-08-08    浏览次数: 2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引导青年学子了解延安红色文化与革命精神,2022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国大学生延安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面向全国高校遴选100支团队赴延开展社会实践。我院“传承基因,红心向党”社会实践团经过精心准备,成功入选此项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这也是我院连续第六年参与全国大学生“三下乡”暑期实践专项行动。2022年8月8日下午,政法学院在线上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体龙,团队指导教师岳芳和实践团队队员参与本次出征仪式。

就暑期社会实践中安全、宣传等问题,王体龙着重强调三点:一是牢记安全第一,在社会实践过程中注重防疫安全、交通安全、电信安全等;二是注重礼貌礼仪,实践团队代表学院、学校形象,在实践过程中遵纪守法,杜绝摆拍、玩乐等与社会实践初衷相违背的行为;三是深入开展实践,要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去实践,将所学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要勇于吃苦,敢于担当,在社会实践中锤炼作风,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实践长才干,磨炼出真知。政法学院将充分发挥社会实践育人功能,用实践引导青年了解社会、了解国情,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学院、学校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