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我院开展第9期党员发展对象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 李蕊    发布时间: 2022-05-04    浏览次数: 514

     54日晚,我9期党员发展对象6号楼6102室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共12参加本次活动。在学习过程中,由学生支部书记李蕊带领大家逐句诵读党章内容并对党章进行了释义,帮助大家理解,并向大家提出以下要求:要扎实学习、全面理解、准确地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根本要求;二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政策中去,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给其他同学做好表率;三要知党爱党兴党,认真学习党史、党的理论,坚定信仰,站稳立场,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党性修养,精神上追求高尚,道德上严守纯洁,行为上坦荡磊落。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章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有了更具体的认识,更全面的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内涵,让大家更加明确目标,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章,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积极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