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 王参    发布时间: 2022-04-12    浏览次数: 324

为进步一做好本学期的教学质量评价工作,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增强教师之间前交流,全面了解我院现阶段的教学质量及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运行现状,412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成功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此次会议有院长苑申成、组织员王慕蕴、教务主任高启昌、教研室主任李丽、武暾和任课教师及教务员九人参加。会议由王慕蕴主持。

与会的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对教学管理、实验设施、多媒体设备、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改进教学方法,充实教学内容,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苑申成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对参加会议的教师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接着他从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方法灵活、教学方式民主、教学过程和谐、课程评价科学、教学语言得体六个方面强调了判断一堂课是否是好课,和教师们探讨如何上好一堂课。最后苑申成表示学院将会认真考虑与会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学院的管理工作,为任课教师提供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希望大家团结一心,共谋学院发展大计!

  (编辑/王参 初审/高启昌 复审/王慕蕴 终审/苑申成)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