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李蕊    发布时间: 2022-03-25    浏览次数: 39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规定,结合省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通知要求,3月22日和23日,政法学院基层党支部分别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报告近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党支部委员会对照党章等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每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等查找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问题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完成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并汇总结果,支部将针对查摆和评议的问题进行整改,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进行党建高质量发展。

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提高了教师党员对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重要性的认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务必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同志要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搞好教学、抓好科研、脚踏实地,安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李智慧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