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举办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动员会

发布人: 马远坤    发布时间: 2022-03-22    浏览次数: 722


       322日下午,政法学院在6104会议室举办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动员会。政法学院全体院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周口师范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的意义。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需要,是落实以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需要,是全面提高课堂教学的科学性、深刻性、前沿性、丰富性和生动性的需要是切实发挥好课堂教学人才培养中的主渠道、主阵地和主战场作用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的需要。

       会议要求,要切实按照学校工作的整体部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规定动作要做到位,自选动作要有特色。要围绕目标任务设计好各项活动,要营造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的良好氛围,要扎实推进教学改革、以改革促进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要发挥院级教学督导的作用通过督导规范教学行为,要以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为契机、完善教学制度,提高教学质量意识。

       会议提出,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的认识把活动开展与各自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做好教书育人的职责结合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上好每一节课做起,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转型行动切实开展好,以课堂教学的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党的二十大献礼!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