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春季校园安全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 李智慧    发布时间: 2022-03-15    浏览次数: 52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创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2022年3月14日下午政法学院召开了春季校园安全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召开,重点对疫情防控常态下学生日常行为注意事项提出几点要求:一、学生要遵守学校安全管理规定,不得在寝室使用违规电器,不得私拉乱扯电线,不得在寝室抽烟、喝酒、大声喧哗影响他人休息二、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要求学生出入寝室、教室和其他场所必须佩戴口罩三、严格错峰就餐、上课,进入课堂必须佩戴口罩四、非必要不在网上购物,接收快递时,要避免直接接触,先消杀,再拆封,外包装不准带入宿舍、教室。五、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勤洗手、一米线、常通风。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制度,坚持每天按时钉钉健康打卡,晨晚检和日报告七、防范网络诈骗,不贪图小便宜,不刷单,不参与网络赌博。八、养成良好卫生、饮食和作息习惯,积极参加各种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九、遵守校规校纪,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禁止翻越围墙。十、遵守公共秩序,购物、就餐要排队,自觉保持一米线。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初审:李智慧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