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党委开展十二月份党史学习教育研讨活动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12-14    浏览次数: 414

为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结合党史教育的要求,127日政法学院党委在6104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院长苑申成主持。


会上,苑申成院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苑申成院长表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教育工作者不仅自身要学习好党史,还要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融入到教育教学之中,教育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血脉。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最后苑申成院长号召全体教职工响应《决议》发出党中央的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政法学院全体教师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守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攻坚克难,在传承好、发扬好党的成功经验中开辟美好未来。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