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举办“校园主持人”大赛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12-08    浏览次数: 546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发挥自身特长提供平台,政法学院于123日下午在模拟法庭举行周口师范学院政法学院校园主持人大赛。本次比赛由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体龙,团总支副书记康家乐,辅导员岳芳、李智慧、李蕊、张梦珂担任比赛评委,由祁智禹同学进行主持。


活动开始,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以及评分标准,选手们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演讲。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着冷静,或通过新闻播报的创新方式来展示自己优秀的语言功底,或通过朗读自创诗歌和经典散文来表达自己内心最真挚的情感......现场掌声不断,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个人第二轮随机模拟情景中,每位选手的表现或活泼幽默,或慷慨激昂,或成熟稳重,展现了自己扎实的语言表达基础和良好的临场反应能力。


王书记根据本次比赛做出总结,首先他肯定了选手们敢于展示自我的勇气,同时也指了出选手们比赛中存在的不足,并强调同学们在大学期间更要注重学习以外其他方面能力的培养。最后评委们通过选手们的仪态表现、声韵发音、感情表达进行综合评分,评选出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并由评委们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图为王书记总结发言)

(图为评委们为获奖同学颁奖)

此次校园主持人大赛活动,不仅锻炼了参赛选手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更展现出政法学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为爱好主持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放飞梦想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全面发展,以青春之名,尽展风采!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