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开展河南省第十一次会议党代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12-06    浏览次数: 303

为使全体同学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加深对党的思想、党的主张、党的决策的理解,政法学院2021级法学本科一班二班团支部于123日在6202教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会议党代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政法学院2021级法学二班团支书李乐乐主持。


会议伊始,由李乐乐带领大家共同观看党史课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始终以科学的理论指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现场同学也积极发言,结合自己的生活经验,阐述对全会精神的见解。


接着,同学们集体观看苗苗会学习,学习河南共青团示范团课。团课指出,党会把创新摆在现代化建设的核心位置,要让创新发展成为当代青年身上最硬的鳞,孕育河南的创新基因。观影过程中同学们感受到河南科技带来的巨大力量,并对创新创造有了更加深刻的体悟。


随后,由康瑜、郭豪哲、罗主强三名优秀团员青年依次发言。他们满怀热血,意气风发,展现出青年一代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他们将对党的忠诚牢记于心,感恩党的关怀,感恩时代的给予,励志努力学习、创新创造、发光发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力量。


此外,十佳团支书井泽荣来到教室为同学们深度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他从中国发展的四个历史时期和四个伟大飞跃两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了党和人民做出的卓越贡献,相信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会带领人民走向更美好的明天、更光明的未来。


最后,由政法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康家乐老师发表总结。她强调了青年的责任和义务并向全体同学示以殷切的希望,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积极作为、永葆初心、严于律己、脚踏实地,踊跃参加各种活动,锻炼自身能力,拓宽个人视野。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通过此次学习, 希望同学们从此次会议中汲取宝贵经验,自觉继承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葆有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奏响属于青年人的时代赞歌。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