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党委开展“严肃纪律、改进作风”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12-06    浏览次数: 273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政法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12月4日集中开展严肃纪律、改进作风”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按行管、学工、教学分组,以“严肃纪律、改进作风”为主题,围绕“我该做什么”“我做了什么”“我要怎么做”展开讨论,与会人员踊跃发言,讨论气氛热烈有序。通过深入剖析、认真查摆,大家对学院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特别是个人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直面问题,自觉遵守学校关于教育教学的相关纪律和规章制度,自觉将个人融入集体发展之中,为政法学院的良性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段卓夫先后与三个小组一同研讨学院在常规管理、学生服务和教育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具体要求。段卓夫指出,个人荣辱得失与学院整体形象和发展密切相关,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要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做到谦逊、守德、有节、有惧;要履职尽责、增强本领,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善于工作要尽心尽力,注重方法技巧;要进一步提高个人综合素养,自警自省、敏行讷言,自觉维护学院形象。

研讨会是政法学院开展“严肃纪律、改进作风”专项活动的一项主题内容。按照专项活动工作方案的安排,此次活动共有专题研讨、自查与总结、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环节,旨在引导全院教职工进一步认清差距、端正态度,强化纪律、改进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