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举行第二课堂培训会议暨青年大学习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12-02    浏览次数: 292

为使同学们进一步熟悉第二课堂的使用方法,了解第二课堂学时学分认定工作,提高同学们对学习青年大学习的积极性,政法学院于1130日在6102教室召开第二课堂培训学习会议暨青年大学习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政法学院第二课堂负责人郑双婷主持,政法学院各年级各班班委及社团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伊始,由青年学习工作室负责人刘晴宜对于近几期青年大学习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汇报。她倡议,同学们一定要按时主动学习,对青年大学习能予以重视,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接着,由第二课堂工作室负责人郑双婷就学时认定新标准、分散式管理内容、活动规范新要求以及2021级学时学分如何转换问题做了阐述和解释。针对现行新标准,她特别强调了允许同学们通过获得的资格证、国家专业证书以及学校荣誉证书自行申请生成成长记录,另外对于在活动中获得奖章荣誉的同学实行学时翻倍等变动。

具体改动和要求如下:

一.第二课堂成绩单学时认定新标准


二.分散式管理


三.活动规范新要求


.2021级学时学分的转换


会议继续进行,由学生工作者李依珊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自行申请生成成长记录的步骤并强调了其中的相关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会不仅能够提高同学们对了解第二课堂的新政策的了解,同时也为日后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促进学校实践育人工作的推进。希望同学们认真阅读相关内容,积极参与学校、学院举办的活动,做一名思想先进,全面发展的政法学子!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