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举办宿舍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12-01    浏览次数: 348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宿舍文化,打造友好互助、温馨和睦的宿舍氛围,让各宿舍成员在运动中发现乐趣,増强宿舍集体荣誉感,促进宿舍关系和谐发展,我院于1130日下午在西操场举办了第八届宿舍文化艺术节。

初冬暖暖,热情依旧。本次活动由你比我猜、企鹅漫步、乒乓球传递、背夹球运动、盲人气球五个比赛项目组成,共有27个宿舍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企鹅漫步

参赛者需两腿夹1个球、两手臂分别夹1个球,在跑道上行走。同学们既要保证气球不掉落,又要提高自己的行进速度。大家对这项游戏充满兴趣,积极参与,夹着气球一蹦一跳的走,像企鹅一样活泼可爱。


二.乒乓球传递

六个队员分别站两列,一边站三人。用筷子将乒乓球夹住,行进一段距离交与第二个队员手上。依此类传,用时少的队伍获胜。同学们团结协作,每个人都争取又快又稳地将球传递到下一个人手上。只有兼具耐心与平衡力的队伍才能以最快速度赢得胜利。


三.背夹球运动

参赛者两人一组,背靠背夹球行进,最先到达终点者获胜。组内两人需要十足的信任与默契在快速行进的过程中保证气球不掉落,更不能太过用力挤破气球。游戏充满欢声笑语,现场气氛和谐欢乐、轻松愉快。


四.你比我猜

参赛者四人一组,其中一人比划,另外三人猜,在规定时间内答对题目数量多者获胜。这项有趣的游戏十分考验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和默契,让同学们明白了有效表达和沟通的重要性,认识到个人在集体运作中的作用。


五.盲人气球

参赛者两人一组,组成三对搭档,一人蒙上眼睛在原地转5圈之后,寻找气球并将其踩爆,另一人负责提示队友正确的行进方向。三组接力,用时少的队伍获胜。这项游戏十分考验大家的平衡力,游戏中大家十分积极入,收获了无尽的快乐。


最后,本次宿舍趣味运动会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此次宿舍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我院学生们的课余生活,锻炼的学生们的身心,增强了各宿舍的凝聚力。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够团结协作、手握青春、共燃激情,为政法学院增光添彩!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