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举办第八届宿舍文化艺术节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11-29    浏览次数: 283

寝室文化是大学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寝室不仅是学生生活和休息的场所,更是学生心灵和情感相互交融、智慧和思想火花相互碰撞的地方。为了进一步创造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增进寝室成员之间的关怀友爱之情,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让同学们感受到校园生活的温馨和美好,我院举办了以倡导校园文明,创建和谐宿舍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初冬暖阳里,政法学院学生工作者应学校要求集聚在西苑九舍楼下,积极为同学们传达《关于促进宿舍安全文明和谐发展倡议书》相关规定,同学们认真阅读并在小我之力净宿舍,周师学子创温馨红色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来来往往中,红色条幅上的名字越来越多,这更加坚定了大家共同创建和谐宿舍的信心。


此次宿舍文化节的开展,不仅可以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整洁的寝室环境对于日常生活学习的重要性,也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同时也推进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希望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共同创建安全文明和谐宿舍,成为爱寝室、爱生活的周师人!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