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举行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11-28    浏览次数: 233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充分展示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政法学院于2021年11月23日举办了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包括“企鹅漫步”“绳王争霸”“你比我猜”和“球连不断”四个项目。比赛过程充满欢声笑语,教职工们激情飞扬、乐在其中。 

  企鹅漫步,参赛老师需两腿夹一个气球、两手臂分别夹一个气球,在跑道上行走。老师们使出浑身解数,奋力奔向终点。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大家都展现出极大的热情,同时体验着运动的欢乐,竞争的乐趣。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跳绳比赛开始。老师们鼓足干劲,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承载着过往青春岁月的绳子便快速地旋转了起来。他们动作干脆利落,身轻如燕,活力四射。跳绳是对个人身体素质的考验,老师们个个热情高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球连不断,游戏要求四位老师为一组,用书本将乒乓球传递给下一位队员,最后一位队员将球传入杯中即为完成。游戏过程中老师们不仅要防止球掉落而且要兼顾时间和速度。此项游戏不单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老师们在比赛中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你比我猜,比赛开始,由一位老师用语言和肢体动作来描述显示的词语,其余三位老师猜。一项集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的游戏让每位老师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也让欢呼喝彩的声音此起彼伏。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充分体现了教师们的团队精神,展现了教师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教师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促进了同事间的沟通,加深了友谊,相信教师们也会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以后的教育教学中。


(图文:曲佳璐 刘梦瑶 杨艺蓉 贾佳 霍硕妍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