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11-24    浏览次数: 386


11月23日下午,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政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长苑申成主持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苑申成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公报》,并开展研讨交流。苑申成强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贯通起来,深刻领会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断,不断掀起学习热潮;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