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11-24    浏览次数: 434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根据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党员工作计划,20211122日晚530分,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104,6205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分别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岳芳,学生第党支部书记康家乐主持。

 


会议讨论了郝怡梦25名同志由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大会开始,每位发展对象分别进行了个人陈述,说明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等,并向党组织汇报了思想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曹智、元攀宇、丁贺崇等人向参会党员介绍了该发展对象的培训考察情况,并表达了对发展对象入党的意见。

支部书记报告了对于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之后正式党员进行了对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的讨论。经出席会议的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大会通过了同意接收郝怡梦25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并报上级党委审批。

会议结束,所有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向大会表达自身的想法与决心,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跟党走,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