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领导检查校内实习工作

发布人: 黄晓丽    发布时间: 2021-11-23    浏览次数: 284

1123日下午,政法学院法学专业各实习小组如期开展校内实习研讨活动。政法学院院长苑申成、负责实习工作的王慕蕴老师到各个研讨现场观摩指导校内研习。

 实习生在指导教师的组织引导下,通过观看庭审视频、小组讨论、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开展校内集中实习,提高自身的法律实务技能。在每个活动现场,苑申成、王慕蕴认真地跟同学们一起观看庭审案件,观摩组员精彩的案例辩论,肯定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专业素质,随后与指导教师进行交谈。苑申成鼓励指导教师创新实习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出新颖独特、效果优良的实习实践活动形式,精准设计讨论议题和活动方案,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取得扎实的进步。王慕蕴认真听取了师生对校内集中实习活动的建议,希望大家碰到问题和困难及时与学院沟通,政法学院将尽力为校内集中实习提供各种保障。

 疫情原因,政法学院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将校外集中实习转为校内实习。政法学院一向高度重视实习工作,努力克服困难与不便推进实习工作,积极创造条件保障实习工作的成效。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