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周口师范学院2021年秋季球类运动会——政法女篮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11-07    浏览次数: 337

秋风送爽,十月的周师校园不仅有沁人心脾的金桂飘香,更有元气热血的女子篮球比赛。经过半个多月的角逐,周口师范学院2021年秋季球类运动会女篮比赛完美收官,女篮队员们在赛场驰骋的身姿还依然清晰地留在我们脑海中。让我们一起回顾政法女篮的高光时刻!


哨声响起,篮球旋转着飞上天空,我院球员主动出击,迅速起跳,直逼篮板。赛场气氛逐渐升温,女篮队员们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精彩的投篮一次又一次地点燃观众,赢得阵阵喝彩。


一身球衣,干净利落的马尾,女篮队员们的豪气丝毫不输男子。篮球在秋叶的映衬下划出了优美弧线,球员们赛场上跑出了青春活力。


风吹树叶动,秋意情更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拼搏和汗水铸造辉煌。我院女篮队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画面是这个秋天最靓丽的风景!


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示了政法女篮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面貌,增强了我院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也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友谊。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希望我院女篮锐意进取,再接再厉,明年再创辉煌!政法女篮,未来可期!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