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周口师范学院2021年秋季球类运动会——政法男排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11-05    浏览次数: 337

金秋十月,暖阳和煦。周口师范学院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球类运动会,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周口师范学院2021年度秋季球类运动会落下帷幕。政法学院男子排球队过关斩将,越战越勇,凭借着良好的默契和精湛的技术,取得了本次周口师范学院2021年度秋季球类运动会男子排球第五名的好成绩。


激情似火,斗志昂扬。每一场比赛,运动员们都用十足的精力,沉着冷静地对待。运动员们灵活的身影闪现在排球场地上,他们用迅猛有力的发球、干净利落的传球、出其不意的吊球、闪电般的扣杀拿下一分又一分,稳扎稳打、你攻我守、你扣我救,牢牢地把握比赛节奏。

高高抛起的排球,被打出清脆的声音,在赛场上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政法学院男排运动员们用出彩的表现,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喝彩,展示出政法学院男子排球队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热血排球,敢打敢拼。比反应、比速度、比技巧,政法学院男排运动员们从未怕过谁!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团结协作,各施绝技,大展身手;他们用一次次完美的配合,展现了众人拾柴火焰高的默契;一次次相互加油鼓励,打出了一往无前的气势。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呈飒爽英姿,试比天高,运动员们自信的动作,上扬的嘴角,让每一场比赛都精彩绝伦,高潮迭起。他们一路拼搏、一路奋进、一路热血沸腾!青春在跃动中勃发,团结在拼搏中彰显!


此次周口师范学院2021年度秋季球类运动会排球比赛,不仅展示出政法学院男子排球运动员们高超的体育竞技水平,而且也进一步增强了运动员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政法学院男子排球队取得本次秋季球类运动会男子排球比赛第五名的成绩,离不开他们的努力,也离不开政法学院全体师生的支持和鼓励。相信在未来,政法学院男子排球队依然能够永不言弃,努力拼搏,用青春和热血一起逐梦排球!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