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周口师范学院2021年秋季球类运动会——政法男篮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11-04    浏览次数: 361

鹰隼试翼,风尘翕张青年意气,比傲秋霜何当踏马,一战辉煌青春与动感碰撞呐喊与欢呼交织

秋高气爽,暖阳和熙。为期半月的周口师范学院2021年秋季球类运动会男篮比赛也圆满结束。这个秋天不仅有硕果累累,还有政法学院男篮球员们在赛场上的拼搏的身影。让我们一同回顾政法男篮比赛的精彩瞬间


从这里起步,向梦想投篮。赛前,球员们充分做好热身运动,严阵以待,蓄势待发。赛场上,球员们矫健的身手、巧妙的传球、熟练的动作、精准的投篮以及默契的配合,展现出球员们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场下的观众也为这紧张激烈的比赛不断呐喊助威。


比赛激扬梦想,搏击磨砺锋芒。球员们的抢球、断球、防守、进攻等一系列动作展现出青年的阳刚之气与青春热血。每位球员都将自己的信念寄托于篮球,在秋叶的映衬下划出优美的弧线。


一丝秋意,无限精彩。本次篮球比赛,我院球员们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本次周口师范学院2021年秋季球类运动会篮球比赛第四名的优秀成绩。希望政法学子们能够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团结一致的体育精神,为政法学院增光添彩!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