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人: 黄晓丽    发布时间: 2021-10-15    浏览次数: 352


1015日上午,政法学院与河南百暖律师事务所、河南三川律师事务所在6104会议室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政法学院院长苑申成、组织员王慕蕴、河南百暖律师事务所严保才主任、河南三川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王慕蕴主持。
       
签约仪式上,苑申成详细介绍了政法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实践实习、社会服务等,指出在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指引下,校所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意义,并对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强调要以模拟法庭、庭审观摩、辩论赛、报告会等具体活动为载体,创造性开展实践教学工作,推动双方在专业资源共建共享、实践教学、应用型人才培养等领域的深度融合,实现校所“共赢”。律师事务所负责人一致表示:政法学院办学经验丰富、师资力量深厚、人才培养质量较高、社会服务能力显著,对本次合作充满着信心和期待。      

 政法学院新增两处实践教学基地,是政法学院积极探索地方应用型高校建设、转型发展思路的又一阶段性成果。实践基地的高质量建设,对于专业资源共建共享、人才培养机制创新,实践教学渠道拓宽,学生实践技能提升、校地融合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推动了政法学院应用型转型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