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开学第一课|感受学院温暖,向未来进发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10-12    浏览次数: 305

在经历了漫长的暑假,小21们终于正式开学啦!为了让21级同学们迅速熟悉大学生活,政法学院在入学的第二天便召开了第一次班会并走访宿舍,让21级的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和学院的温暖。

班会还未开始,21级的同学们带着期待和憧憬早早来到班里等候,兴奋的脸庞上满是刚踏入大学的喜悦。


班会开始,首先由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体龙,21级辅导员、政法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康家乐老师讲话。王书记和康老师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刚入学可能遇到的问题给大家提出建议。同学们在王书记和康老师的讲话中受益匪浅,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更是充满期待。


下午,王书记和康老师走访新生宿舍。在走访过程中,王书记亲切的询问新生来自哪里,并表达了对于大家能够和睦相处,一起度过大学美好的四年的期望,康老师则对宿舍用电、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强调。刚刚踏入大学,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总会有些不适应,王书记和康老师的走访安抚了同学们的情绪,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


开学第一课,启航新征程,21级的同学们在感受到来自学院领导、辅导员的温暖的同时,也能够尽快适应新生活,心中有理想,肩上有担当,意气风发正当时,在大学继续发光发热。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