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迎新啦|欢迎你们,法律人!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10-11    浏览次数: 256

手捧着录取通知书五湖四海的学子挥手送别父母怀揣着梦想和憧憬踏入周师校园喜悦和期盼定格在这一刻我们,在这个秋天相遇

天气微凉,我们的志愿者们早早的在大本营等候,满心欢喜的等待着新小伙伴的加入。


疫情防控不能忘,行李消毒、测体温、校内再次核酸检测,一项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同学们筑起一道坚固又温暖的防线。


在大本营内,志愿者们耐心的进行讲解和服务,引导新生顺利完成现场报道。


我们还准备了爱心车,行李再多也不怕,志愿者们帮忙运到宿舍。


校领导、院领导也来到迎新现场,时刻关注并指导新生报道的进展情况。


亲爱的21级同学们,大学是你们迈向人生新篇章的起点,指引你们前进的是知识与信念。愿你们在周师的学习生涯中,既能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收获属于自己的别样青春!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