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09-22    浏览次数: 267

    为进一步表彰青春榜样,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9月18日下午政法学院在6104会议室举行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因受疫情影响,学生尚未返校,所以本次答辩采取线上答辩的形式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体龙,全体辅导员参会。此次答辩会由资助专员岳芳主持。



    首先由岳芳介绍了国家奖学金评选的意义及此次答辩的流程,希望各位同学能在此次答辩中充分展现自己,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向前迈进。

    之后刘晴晴、徐盼盼、李欣姿等19人,分别从思想素质、学习成绩、校内外实践经历等多个方面做了个人陈述,充分地展现自己申请国家奖学金的核心竞争力。

    最后,王体龙鼓励此次参加国家奖学金答辩的同学,不管结果如何,同学们在学习上还是专业素养上,都是学院的佼佼者。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明晰自己的未来规划并且脚踏实地地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答辩会有助于展现学生的优秀品质,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使学生受到激励和教育,希望各位同学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不断的丰富自己,再接再厉。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