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圆满完成2021级专升本迎新工作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09-27    浏览次数: 270


    9月26日,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我院顺利完成了2021级法学专升本同学的迎新工作。

    由于连日的雨水,本次新生由东门进校报道,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开始布置迎新大本营,在东门早早等候,满心欢喜地等待着新同学的到来。

    入校第一关,疫情防控可不能松懈,测体温、行李消毒、做核酸,健健康康进校园。

    许述敏校长和学院老师也前来指导,为新生报道提供帮助,解决问题。

    报道过程中,我院迎新志愿者团队热情地为来报到的新生提供志愿服务,为他们指引路线,办理入学手续、解答疑问、搬运行李,消除了新生们的疑惑和不安。

    相遇即是缘分,相识便是幸运。政法学院热烈欢迎各位新同学的到来,希望同学们,在周师能够继续展现自己的才华,怀着满腔热情和无限憧憬,迎接即将到来的新生活。

(图文:郭润隆 赵琦琰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