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09-09    浏览次数: 318

    9月8日下午,政法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题会议。院长苑申成、党委副书记王体龙、副院长汪家宝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段卓夫主持。

    段卓夫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学期开学专题会议的精神,对我院秋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特别是开学后部分学生宿舍调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按照学校“平安开学、开学平安”总体工作要求,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要积极学习落实学校专题工作会议,和学生处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指示精神和具体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安排、落实责任,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相关工作。

    会议对开学前学生健康打卡、健康状况跟踪、健康档案建设及召开主题班会、新生入学教育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对开学后涉及我院部分学生的宿舍搬迁工作方案进行了酝酿和讨论。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