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我院召开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08-02    浏览次数: 405

82日上午我院召开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院长苑申成、党委副书记王体龙,党政办主任孙景澈、团总支副书记康家乐参加了会议。会议党委书记段卓夫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通知精神,听取了党政办、团总支关于教职工暑期活动和学生健康打卡等相关工作的汇报,对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如何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和学生管理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上级相关工作要求教职工要按时进行钉钉健康打卡,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如有外出者,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请假、报备;教职工出入校园、社区及其他地方,要自觉遵守相关管理规定,积极配合防疫检查,做好个人和家人的安全防护工作;学生口召开专门会议,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的各项要求确保掌握每一名学生的活动轨迹和健康状况。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