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出征仪式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07-09    浏览次数: 268

   

     为献礼建党百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初心,7月8日,政法学院在6104会议室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体龙、团总支副书记康家乐、辅导员岳芳出席此次仪式,全体实践成员参加。

    仪式伊始,王书记对参加社会实践的全体师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对参加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提出了三点嘱咐:一是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在实践过程中一定要计划周详,准备充分,严守纪律,服从指挥,不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确保实践活动安全顺利开展;二是要在实践中服务社会,让实干成为人生的气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点,也要注意个人形象,牢记自己政法学子的身份,在实践中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提升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三是要将线上线下传播手段相结合,利用新媒体平台对团队的实践过程、实践成果进行宣传报道。同时,也要注重将实地实践观察与思想认识提升相结合,及时记录并写好实践日志,认真撰写研究报告。

    青春心向党,有梦当远行。在百年历史的交汇点,政法学院将继续以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为目标,以时代主题为导向,认真组织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着力打造广大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重要平台,鼓励学生用青春诠释初心,以实践践行使命,将所学知识转化为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具体实践,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预祝政法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圆满成功!

(图文: 杨嘉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