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我院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07-09    浏览次数: 470

585304bb07fa7b61cfc9a5b5c6f1550

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照片2

微信图片_20210706110923

IMG_20210705_19114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根据《中共周口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结合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通知要求,76日和7日,政法学院基层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按照要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们一起发言,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感悟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积极查找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问题和不足,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带头自我批评,直奔主题、直面矛盾,直截了当指出问题不足,并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目的。

(文:李蕊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