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召开2021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07-09    浏览次数: 550

   

     为进一步确保暑假留校学生的安全和校园稳定,对留校学生开展假期安全教育和暑期校园生活指导,7月8日下午18时,我院在6104会议室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体龙,辅导员康家乐、岳芳、焦花凯、李智慧以及备战考研的留校生参加会议。

    王体龙就暑假留校宿舍管理和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强调:留校生要严格遵守学校与学院学生留校的相关制度;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严禁夜不归宿;要擦亮眼睛,保持清醒,防范诈骗、实习陷阱、警惕传销;要注意饮食卫生;要求手机保持畅通,保持与家人、老师的联系;暑期留校学生必须每天汇报在校动态给班级负责人。

    另外,王体龙还对考研同学使用自习室进行了安排。从自习室的秩序、卫生、个人物品等几方面来做出了规定。对留校生在暑期安全、学院管理制度、请假回家等方面提出了规定,其中包括财务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和卫生饮食安全等方面。如果出现任何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一定要第一时间向学院报告。

    政法学院举办安全教育大会的同时,还建立了留校学生微信群、签署了安全承诺书。学生们的安全工作一直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本次会议中,老师们不断强调留校生的安全问题,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安全的高度重视,也希望留校生们能遵守学校留校制度,在留校期间有所获益。

(图:常源 文:李智慧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