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开展宿舍消防安全全面检查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07-05    浏览次数: 386


为了加强消防安全意识,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加强应急救援工作,保护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我院于74日晚对学生宿舍西九与西十五进行检查和整改。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体龙和全体辅导员组成检查小组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小组仔细排查了宿舍内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重点检查了私接乱拉电线、使用不正规厂家的电器产品、插座超负荷运行、电线破损、存放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等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小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及时整改落实,坚决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提醒广大学生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做好防火防盗、安全用电工作,防患于未然。

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使我院学生更加认识到校园火灾的危害,更加注意生活中预防火灾的细节,有了更加深刻的校园防火的安全责任意识与安全警惕心理,使得安全观念深入人心。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