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

发布人: 王参    发布时间: 2021-07-03    浏览次数: 339


为了规范考试组织,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72日下午,政法学院6104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议。院长苑申成、副院长赵建杰、副院长汪家宝、副书记王体龙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赵建杰副院长主持。

会上,赵建杰全体教师共同学习《周口师范学院考试规则》《周口师范学院考务工作管理规定》、《周口师范学院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对期末考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明确了监考人员的职责、考试时间安排、考场布置规范、审卷阅卷程序、登分注意事项及考后试卷分析总结等工作要求。

苑申成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期考试是检验“教”和“学”的一种手段,好的考风是良好学风的前提。希望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考管理制度认真对待考试工作确保期末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此次期考试考务会议的召开,合理安排了期考试的各项工作,再一次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具体而明确的要求。相信通过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此次期考试定能交出满意的答卷!                                                                                                                                                                                                         

 (编辑/王参  审核/赵建杰)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