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进行2021年生源高中招生宣传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06-29    浏览次数: 538

   

    为加强与包干区域生源高中联系,搭建沟通桥梁。政法学院积极执行学校2021年生源高中招生宣传工作。政法学院在保障生源高中宣传工作连续性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于2021625日至627日在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体龙的带领下分别走访了漯河舞阳第一高级中学、周口市太康第一高级中学、安阳市内黄县第一高级中学三个高中生源地。

三所学校校长介绍了近年来与我校合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加大宣传力度,争取为我校输送更多优质生源。同时表达了对周口师范学院政法学院来学校招生宣传表达了热烈欢迎,希望以后多多合作,为高中莘莘学子创造良好升学环境。

王体龙副书记分别向各所高中的领导和老师表达了我校与生源地中学在长期合作中形成的深情厚谊,介绍了我校的招生政策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还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实现高校、高中合作共同为考生做好服务的新思路、新举措等问题。表达了我校以吸引优质生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积极探索与高中增进合作,实现共赢的新模式。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