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06-29    浏览次数: 59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和使命,6月29日,政法学院在6105教室组织开展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体龙,团总支副书记康家乐,辅导员焦花凯、岳芳、晏盈聪出席本次活动,全体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参加。

     一枚勋章,方寸之间融入诸多内涵,铭刻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也铭记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光荣与梦想。“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授予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创造宝贵精神财富的党员。他们是我们党百年辉煌成就的创造者,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

     习近平总书记说,“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在这29位功勋党员中,不论是战功赫赫的百战老兵王占山,还是帮助1800多名贫困山区女孩圆梦大学的张桂梅;不论是群众心中的“草鞋书记”周永开,还是被群众亲切地称为“小巷总理”的林丹,他们都是9100多万共产党员的代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把“为人民服务”深深地写进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同学们在观看过程中认真学习并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模范事迹,感受在他们身上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通过本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同学们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篇章。

(图文:杨嘉 李嘉怡 编辑:沈雪娜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