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 李蕊    发布时间: 2021-06-11    浏览次数: 355

    2021年6月10日晚6点,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105,6205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分别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岳芳,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康家乐主持。

    会议讨论了马千里等21名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大会开始,每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随后由党小组组长彭程飞等人介绍马千里等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小组意见。支部委员会成员介绍其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查情况,表示同意这21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最后,全体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依据表决结果,大会认为,马千里等21名同志已具备正式党员的条件,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康家乐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鼓励其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履职尽责,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岳芳要求党员同志遵规守纪,明确职责,勇挑重担,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由马千里领誓,进行了党员宣誓仪式,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新老党员庄严宣誓积极表态:坚定信念,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