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党委举行“百年党史”第二场宣讲会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05-19    浏览次数: 42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18日下午,政法学院党委在模拟法庭举行了党史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惠娟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为师生党员作了党史宣讲。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党委副书记王体龙主持。

朱惠娟中国共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历程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成功经验与启示两个章节进行讲解,以时间顺序为线索,用详实的史实叙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三个历史阶段。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始终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始终牢记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成功经验与启示,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

最后,王体龙进行总结,指出通过此次党史教育,让大家更深刻的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编辑:沈雪娜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