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 “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05-06    浏览次数: 64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我院在6104会议室举行政法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特色党日活动。团总支副书记康家乐出席本次会议,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每名党员有两个生日,一个自然生日,昭示着活出生命精彩的开始;一个政治生日,寓意着践行初心使命的起步。一份精心制作的“生日贺卡”体现的不单单是党员对党支部的关心,更多的是对党的崇敬和感怀。

卡片虽小、意切情浓,它时刻提醒着每一名共产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入党誓词,履行党员职责;时刻提醒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为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了百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一代代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共产党人用实干创造了现今的美好生活!一张贺卡搭建起党支部与党员之间的“连心桥”,对党员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鞭策。相信他们会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勇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圆梦人!

通过举办此次“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活动,在衷心地祝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的同时,也增强了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天空不会忘记挥舞旗帜的手臂,山峦不会忘记引领前进的足迹,大地不会忘记无私奉献的身躯,党带领我们开辟了新的天地,作为祖国未来的栋梁,我们要努力学习,为祖国创造新的传奇添砖加瓦!

(图文:杨嘉 李嘉怡 编辑:沈雪娜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