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周口师范学院”百年党史“宣讲团政法学院宣讲会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04-23    浏览次数: 771

为深入开展我院党史教育,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决心,422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百年党史宣讲团在模拟法庭举行了政法学院党史宣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现岭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对政法学院师生党员进行了党史教育。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体龙,辅导员岳芳、张梦珂、李智慧、李蕊、晏盈聪,全体学生党员、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第7期发展对象学员参加。本次宣讲会由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体龙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现岭分别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建设的巨大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成功带给我们的启示几个方面阐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主题,并结合历史上真实的案例进行引证,让在场的师生身临其境的体会本次宣讲的内涵,使存留在时间长河的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淋漓尽致的展现在每个人的面前。

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作为新时期的青年大学生,必须要修好这门必修课,从中汲取新的智慧。此次宣讲会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党,是为人民而存在的党。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拥护党,为党的发展增添一份青年的力量,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举办,让全体师生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学习重点,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希望我院师生以正确党史观为引领,牢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把初心融入血脉、将使命扛在肩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图文:赵琦琰 郭润隆 编辑:沈雪娜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