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唱红歌,学党史”第一学生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04-20    浏览次数: 462


    初心犹寄红画舫,红心向党唱辉煌。4月19日,我支部组织了“唱红歌,学党史”主题活动。
    红歌是时代的旋律,体现了百折不挠的民族气概。支部书记岳芳向大家讲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歌唱祖国》这两首作品的创作背景,及毛泽东同志与红歌相关的小故事。在深刻了解红歌浓缩的峥嵘革命历史和蕴含的拳拳爱党爱国之心后,全体党员以合唱的形式唱出了为国骄傲的慷慨气概,唱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之后党员们分享了近期的学习心得,龙起源表示要学习历史,不忘历史,不断从历史的经验教训中汲取营养,把握今天,创造明天。马千里表示要善做伟大事业中的螺丝钉,铺路石,把自己的涓滴之力,融汇到全党全国社会主义建设的磅礴伟力之中。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党员传唱红歌,讴歌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分享学习心得,汲取红色营养,传递“红色正能量”,激发了党员“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

(图:丁贺崇 文:陈赛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