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19法本专业见习二:走进周口市公安局禁毒支队

发布人: 李蕊    发布时间: 2021-04-20    浏览次数: 386



2021年4月19日下午,19法学一班的同学在刑法教研室李丽、刘茜、杨辉老师及辅导员老师岳芳的带领下到周口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进行专业见习。

同学们到禁毒支队后首先参观了毒品及伪装成毒品的相关食品模型,参观的过程中针对同学们的疑问,禁毒支队的干警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通过参观,同学们对毒品有了直观、生动的认识。


禁毒支队的许新军支队长通过视频和PPT详细介绍了禁毒警察的工作现状、毒品的分类、毒品的特征、毒品的危害及我国的禁毒政策,随后又用具体的数据及案例介绍了周口市禁毒工作的开展情况。最后禁毒支队的负责人与学生进行互动,解答了学生对毒品及毒品犯罪等方面的疑惑。


通过这次见习活动,学生们对禁毒一线干警的工作现状有了深刻的了解,对传统毒品、新型毒品、第三代毒品有了直观的认识。学生们一直表示要学会辨毒、识毒,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撰稿人:李丽)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