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政法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调研座谈会

发布人: 岳芳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890

     为让我院学生明确自身未来就业方向,转变择业、就业中不正确的观念,政法学院于2021414日下午开展了毕业生就业调研座谈会,就业专员焦花凯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体龙主持。

王体龙强调了当今就业形势的严峻,又鼓励大家克服眼高手低、盲目从众的惰性心理,放平心态,更能明确就业目标,积极进取。王体龙又介绍了学院今年的考研录取率和就业等情况,对于学生在考研、公考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积极发动全院教师的力量,请教师们为学生的考研、就业进行专门的指导和帮扶。最后鼓励学生参军入伍,去基层就业。

康家乐结合历年毕业生就业的情况、技巧进行宣讲,提出准备“二战”考研、考公、招教等的毕业生,要有备选就业方案,也可以在就业之后工作的当中不断去学习充电。

毕业生就各自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疑问,与会老师进行了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座谈会,提高了学生们对于就业的认识,化解了就业中的焦虑心态, 更加深入了解了我院毕业生当前的就业现状。学院将根据实际就业需求调整就业服务重点,进一步夯实就业工作基础,形成就业合力。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