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欢迎您! 

百年梦“响”,“音”你而唱|政法学院“献礼建党百年”歌手大赛

发布人: 李智慧    发布时间: 2021-04-18    浏览次数: 5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唱响时代主旋律。我院于416日在模拟法庭举办政法学院“献礼建党百年”校园歌手大赛。本次活动由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体龙,团总支副书记康家乐,辅导员岳芳、张梦珂、李智慧以及政法学院教师李蕊、晏盈聪、焦花凯担任评委。本次大赛由杨鑫宇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在场评委并宣布活动的规则和评分标准。接着,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

舞台上,选手们或倾心而唱,或激情澎湃,动听的歌声接踵而至,自选曲目唱响青春华丽乐章,红色歌曲歌颂祖国大好河山,选手们用各具特色的嗓音通过不同的演唱方式诠释最好的自我。舞台下,气氛高涨,同学们热情似火,欢呼鼓掌,他们的情绪被选手所带动,为比赛现场注入别样活力。

在本次比赛中每位选手都认真地做了准备,为大家带来了听觉盛宴。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曲目,一个个众人合唱的高潮,一阵阵掌声雷动,一声声喝彩助威,都是他们用努力换来的。选手们演唱完毕后,在工作人员计算分数的间隙中,王书记和焦老师也走上台倾心献唱,入耳入心的歌声瞬间点燃现场。

随着比赛的落幕,现场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颁奖环节。评委们从歌曲内容、演唱形式、舞台表现等方面进行评分,评选出此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一百年前,红船在南湖启航,一众青年唱响峥嵘岁月的恢弘,唱响山河壮丽的风景;一百年后,歌声在中华嘹亮,新时代青年唱响民族复兴路,唱响中华正茂时!不同的青春,不同的精彩,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在青春的舞台,用青春的声音,礼赞青春,中华正茂。

  本次歌手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切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动听的旋律依然萦绕耳畔。让我们期待明年此时再聚,共赴一场音乐盛宴!

(图文:赵琦琰 杨嘉 编辑:沈雪娜 初审;岳芳 复审:王体龙 终审:段卓夫)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